机加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33|回复: 8

割斜度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不是第一次了

  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22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12-5 14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割斜度,上面是1.0,下面是5.0,我以1.0的圆为平面,正锥,但割出来孔旁边有两条缝,我以前以割过斜度,这不是第一次割,但为什么这次会出现这样的情况,下面是图。

微信截图_20171205140419.png 微信截图_20171205140428.png 微信截图_20171205140439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8

帖子

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6
发表于 2017-12-5 14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12-5 14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17-12-5 19:1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入线、脱离长度设置不当造成的吧,或者不使用斜进斜出功能呀。技术性失误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5

帖子

35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0
发表于 2017-12-5 20:5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就不成正常锥度,只能用上下异形割,超出角度相对交叉高度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12-5 21:0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床精度可能不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9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12-6 08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浇口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2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6 0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AA东莞市寮步 发表于 2017-12-5 20:52
你这个就不成正常锥度,只能用上下异形割,超出角度相对交叉高度了

谢谢大师傅,我师傅已经告诉我了,割的孔太小,所以回刀的时候直接回到孔外了,直接把回刀改成回到原点就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机加网 ( 粤ICP备16055727号-1 )

GMT+8, 2019-9-20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57785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